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见,一个童话,只是天使不会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见,一个童话,只是天使不会笑。

2015-10-06 作者:AIU唯微天空 来源:AIU唯微天空原创 阅读:载入中…

梦见,一个童话,只是天使不会笑。

  前些天,我经常会做一个梦,反反复复的做。梦里的天是黑色的,梦里的梦也漆黑漆黑的,后来,在悠长的梦里我迷路了,确实,像所有童话故事里描述的一样,刚好有一个挥着翅膀的天使,来到了我的身边,只是,这次,我看清楚了,他的脸上并没有暖暖的笑容,他冷峻的装束里,裹着一双若隐若现的黑色翅膀……

  他不笑,而是他带着鄙夷的眼神,抖了抖翅膀,慢吞吞理所当然地告诉我,孩子,让我来告诉你,一切结束了,把你的幸福交出来吧,你没有选择,我派出去的时间骑士慢慢会一点一点从你身边拿走你到期了的所有东西,最好你不要反抗,否则你不会有更好的处境。他就这样无情的来,然后就离开

  我没那么傻,我不相信什么命运,我紧紧地把我拥有的一切东西打包了起来,偷偷地藏在我认为安全的地方,一个山洞的小角落,然后加了锁,厚厚的锁头,一层一层,然后我又开始幸福,假装一切安然无恙,我回到熟悉的人群里,开始笑,开始继续生活,只是偶尔,我会心有余悸的想起那个梦。

  每当夜色来临的时候,我会忐忑不安的去我的那个秘密角落,点数一下我所有的幸福:亲情爱情希望梦想健康。谢天谢地,每次他们都安然无恙,我也就放下了,那只是个梦,纯粹的梦——

  天使总是是对的,哪怕挥着地翅膀是黑色的。我也确实相信了,他是威严的,他的权利是不可以质疑的,他的命令也是不可违抗的。

  某一天我去点检幸福的时候,刚好碰到一个骑士,他的脑袋顶着一个巨大的圆形钟表,时不时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一袭黑色的披风、略显陈旧的盔甲,我知道了,天要黑了,就要。

  我开始了无穷尽的奔跑,我死命的抱着我的那些东西,虽然没有方向,虽然不知道何时我要停下,甚至,我要去哪里我也没有时间思考,我大口大口的喘气,大步大步的跑,我以为,我能逃过所谓的末日传说。

  末日走了,陌生的一个地方,我确定旁边没有追命的骑士的时候,我停下了,我想我安全了。我打开我的行李,开始点数,爱情、梦想、希望、健康……我的亲情呢?再次确认后,我知道,我终究丢了,他的命令我无法违抗。

  很快,我最亲爱的家人,接到了他派发的病危通知,他用他严肃的口吻告诉我,这次,我拿走的是最爱你的人,迟早而已,只是时间而已。我的亲情开始伴随着他的通知,摇摇欲坠,人心散,家庭矛盾、纠纷,而我一生最崇敬的那个人,也随之倒下了。曾经我的世界里,他总是宠着我,保护我,给我最好的一切,不让任何人对我大呼小叫,所以,我总是高傲的活着……他教会我善良,教会我梦想,教会我争取等等。可是唯独,我没有学会坚强……小时候,我总是会哭,虽然不够漂亮,但总像个骄傲的公主,任性起来没完没了……他总是用那双厚厚的手掌,擦干我眼角的泪珠,然后笑,温暖的笑。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又开始了,像个孩子一样,总是会哭泣,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我开始害怕,因为知道再也不会有人像他那样宠着我、爱着我。我陷入了无止境的挣扎绝望里,不知人生的路,该怎么走下去。不知过了多久,我开始想,不是还有希望么,有希望,一切还能回来。我继续微笑,微笑的等待,等待 、、

  我开始继续行走,继续奔跑,继续在路上,背负着所有的东西——有一天,我困了,脑袋重重的,眼皮也开始打架,我觉得自己累了,我决定休息一下……

  醒来的时候,我躺在手术台上,好像,我出了车祸 ,经历了死亡一样可怕的手术,不过,至少我活着,虽然我不能动。我艰难的打开我的行李包,打算确认我的幸福还在,看到包包外面的血迹斑斑,我的手开始发抖,看着成了碎片的我所有的拥有,我突然就想起了某位少年和我说过的一句话:命运把我们都当小丑耍了。

  2012开始的时候,末日的传说是这个世界上我认为最可笑的笑话。2012结束的时候,我失去了我所有的拥有,浑浑噩噩的每天经历死一样的黑夜,我没有了梦想、没有了笑容、失去了健康,人生的路,似乎也就那样了。

  我用尽力气,大声告诉那个黑色的天使 ,我们是善良的,我们只想对别人好,我甚至乞求他,施舍我一点,活着的希望。

  天使虽然是天使,毕竟他是黑色的。我的黑夜并没有过去,接下来,母亲也病倒了,我每天撑着僵硬了了的胳膊、脖子,苦笑着,等待黎明。

  有人问我过的好吗?我说,我也许应该说很好,我也确实只会说,我很好 !

  我想我只是被困在一个梦里,梦里我的父亲即将离我而去,母亲疲劳过度也卧床不起,还有一个残疾人的我,我们抱作一团,别人只是看着我们,觉得大题小做,觉得无病呻吟 ,然后继续不理不睬,继续饮酒高歌。

  这个世界,纷繁美丽、喧闹拥挤,只是这些,和我无关了,我能做什么?也许只有哭泣、、那我还能做什么?

  “躺着啊,不要动,孩子,你的这个梦,还没有结束!”天使皱了皱眉头,慢慢悠悠的说。

  是啊, 也许我应该屈服了,这个梦,瞧瞧,多真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