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团惠创始人的一封内部信:32天的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团惠创始人的一封内部信:32天的恋爱

2017-05-11 作者:房团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房团惠创始人的一封内部信:32天的恋爱

  筹备两年,黑暗结束,黎明初现,倒计时进入32天。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出生、读书、毕业、工作、恋爱结婚、生子、抚养、敬老、慢慢变老、化为尘土。从出生到化为尘土的过程中一切皆为幻象,无论你是富有、贫穷,起始点都一样。

  那是不是说明我们可以什么都不做了,等着一样的结果出现,我的回答是的。但前提是你不能有好强之心,不能有嫉妒之心,不能好胜之心,不能有怜悯之心,不能有舐犊之心,不能有好色之心,不能有美味之心,不能有感恩之心,不能有好奇之心,不能有控制之心,不能有孤独之心,不能有名誉之心。不能有,一切都不能有,永远不能有,那就还需要有一颗永远不能有的恒心。如果你都拥有,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成功的,虽然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另一种成功,但对你而言也是成功的。

  我坦言,我做不到这样的成功,因为上述之心我都有,那就选择是光明正大的有还是暗暗的有?我的选择是光明正大的有。那再选择是时而有还是永远有呢?我的选择是永远有。那再选择是现在有还是将来有?我选择现在有,因为既然有此凡心,何不光明正大。既然有此凡心,何不永远保持。既然有此凡心,何不早点拥有。我不希望在我生命将尽,还舍不得这繁华未见的世界;我不希望在我失去自由躺在病床,才想起蹉跎的岁月;我不希望在我的亲人爱人四处求援时,我在墙角默默的看着与香烟为伴;我不希望一个我特别讨厌的人在我面前耀武扬威。所以,我选择在我身体健康时、在我思路最清晰时去寻找成功、创造成功。

  我心目中的成功不是一个人的成功,是一个集体的成功,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成功。因为只有这样的成功才会快乐。试想,人民的名义中那个小官巨贪,家里放了两个亿,但他一点不开心,原因是他的成功没有祝酒词,没有分享,也没有掌声,只有一碗炸酱面与妈妈每月三百元的生活费。

  公司里大多数人比我年轻,但也没有多少青春可挥霍。摆在你们面前其实只有四种选择:

  1、自己创业,组建团队,运作资金。

  2、把房团惠当成最后一次打工,当成最后一份工作,帮助房团惠成功,在房团惠找到自己的价值与成功,既而找到平台内部创业的窗口。

  3、去下一家公司继续打工,再去下一家公司继续打工,然后再去下一家…

  4、歇着,找一个永远不嫌弃你的爱人,让她/他养着你,或者陪你一起歇着。

  你可以从上述四项中任选一项,无论你怎么选,如果人生不去选择无欲无求的一生,那就早点选择认真,如果选择了认真,那就早点拼搏,如果选择拼搏,那就早点拼命,这是我的态度,也应该是房团惠的态度。道同者相谋。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如果选择继续走下去,那就必须选择志同道同,那就选择认真、拼搏、拼命。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不被情绪所左右。

  说起情绪,我需要向大家道歉,也需要向大家说明,前段时间我的心情给大家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压力与压抑,也或多或少的否定过大家的建议与工作。我想说明的是,一个公司想要发展必须聚焦,一个公司想要发展也必须盈利,一个公司想要发展就必须打仗。你们何时见过作战计划是散文题材的?又何时见过一个散文家可以打得下天下?大家能接受筹备初期我的儒雅与包容,也需要接受战争状态下我的独裁,因为我需要对所有参与房团惠的人负责,他们家里有老人需要赡养,有孩子需要上学,有妻子需要幸福,有房子需要还贷,还有全家想去世界看看的愿望。每一个房团惠人的需求就是房团惠公司的任务,只有满足了这些,他们才能真心把心交给房团惠,只有这样,我活的才会有价值

  以后我会尽量注意自己的情绪,尽可能把快乐带给你们,让你们开心的认真,开心的拼搏。也请你们把快乐带给我,让我看到用心的工作,精益求精的创造。同时我们把快乐带给我们所有的同事,因为负能量是会传导的,一个同事被一个同事指责了,这个情绪去哪里了呢,消化了吗?没有,只会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或者她的同事,或者她的家人,或者传到具体的工作上,最后基本都会传给我。当我接收的这些副能量一旦多了,我就会看到不好的工作去训人,继而负能量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周而复始,忘记了谁是源头,谁是导体,谁又是受虐者,这样公司就会形成负能量场。所以以前我喜欢和人谈心,希望把负能量到我这里变成最后一站,不再继续往下传,这段时间事情突然增多,战争已经打响,让我减去了谈心的时间,可能就会给大家造成一定的压抑,在此先道歉,今天起,由我带头,把过去的负能量全都扔出去,让一切清澈下来,让快乐在我们身上循环,让能量与守望在我们身上循环,希望大家相互提醒,互相监督,连我在内。

  还需要向大家道第二个歉,因为工作,因为取消休假,因为加班,让大家陪亲人、孩子、爱人的时间少了,也无意的制造了一些家庭矛盾,恋人矛盾,这是我内心最深的愧疚,理想虽重,但人须有情,人若无情,实现理想又有何用。

  所以今天向大家声明两点:

  1、尽可能得到家属、恋人的支持,因为你的奋斗,房团惠的崛起她也是受益者,争取与家属、恋人成为精神同频者。强大的男人必会感召一个强大的女人,而强大的女人会让这个男人变得更加强大,这是一个绝对的循环。

  2、如果在这个感召的过程中,在发生战争的前夕可以随时向我请假,去陪她,去陪他,不要开战,你们会难过,我会内疚,负能量又会回到公司,又开始循环,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6月11日,注定是一个可以扬名天下的日子,也注定是一个可以改变世界的日子,也是我们证明自己付出的日子,请开始32天的一场恋爱……谢谢大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