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窃取钱财时我恨你入骨,在你生命垂危时我却义无反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窃取钱财时我恨你入骨,在你生命垂危时我却义无反顾

2017-05-15 作者:依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窃取钱财时我恨你入骨,在你生命垂危时我却义无反顾

  与同学X小聚闲聊,她突然问我是否还相信人间有大爱?我问她为何如此问,她说本来她已经不再相信这个词,甚至不再相信有关“人间大爱”的各种新闻,她觉得这不过是现代媒体用来吸睛或是炒作的一种手段。但是,前两天在她上班乘地铁的途中发生了一件令人触目惊心的事让她重新相信人与人之间无私的爱的存在。

  X说,那天早上她像往常一样,下了地铁便跟随着人潮匆匆准备出站。突然听到有人高喊了一句“你给我下来”!只见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被另一个稍大他一些的男子一把从快要关门的地铁列车上拽了下来,列车就像往常一样开走了。

  X说她最初以为就是两个人在斗气,本想着要离开,突然年长的男子又喊了一句“小偷,把钱包拿来”!可能是因为惊慌,被叫小偷的人一个没站稳就掉下了列车轨道。 就在那时,站台播报员柔美的声音突然响起“开往XX方向的列车将要进站,请您站在黄色安全线以内…”。所有的乘客一片哗然,他们好像暂时忘记了他小偷的身份,纷纷喊着“小伙子,快上来,快上来呀”! 被叫小偷的那个人顿时傻了一样呆站在那儿。 抓人的男子似乎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一时也不知如何是好,无奈的看着掉下去的那个人。(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正在所有人都手足无措的时候,又一名男子突然跳了下去,抓着年轻小伙子跑出轨道,并让他的身体紧紧贴在站台墙上,直到列车飞驰而过……

  X说,她觉得那个早上的自己比任何时候都要轻松愉快,因为她一直以为,像这样的事情只能从电视里或新闻中看到。但她没想到的是,那么震撼的一刻居然如此真实的发生在自己的身边。

  听完X的讲述,我能体会到她当时的心情。因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改变,造就了现如今人们某种程度上的冷漠这也是一种事实。不过,我个人觉得,在这个生活节奏超快的城市里,我们不防放慢脚步,去发现爱,去给予爱,那样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