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曾经义无反顾爱你的姑娘,终于成了别人的新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曾经义无反顾爱你的姑娘,终于成了别人的新娘

2017-02-28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May今天结婚了。

  身为老同学兼死党的我,有幸成了她的伴娘。坐在贴满喜字的房间,望着面前在化妆师笔下愈发楚楚动人的May,由衷地替她高兴

那个曾经义无反顾爱你的姑娘,终于成了别人的新娘

  终于,有个人为她披上了婚纱,虽然不是当年的他。

  ***

  见证May现在幸福的我,同样也曾见证,那个义无反顾爱着一个人,爱了整整八年的她。

  从大学到工作,从为他离开生长的地方到陌生的城市生活,从无微不至的照顾到怀孕打胎。

  May给了他全部的感情青春,总以为这样的付出会换来一生心疼与守护的承诺

  然而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消耗着May的希望

  他叫她等,等工作稳定了,等升职了,等有钱买房子了……等等等,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那一句:嫁给我好吗?

  或许他太笃信May离不开他,也或许是他的世界里只有自己,他根本不知道,等,是多么漫长的一个过程,不仅有时间的折磨,还有精神的折磨。 www.WenZhangBa.com

  它蓄满了失望,耗尽了一个女人一个男人仅存的期待

  ***

  May走了。

  因为她害怕一个总让她等的男人,是否真的能给她想要的安定。因为她没有那么多的八年,去赌一个未来

  她记得鲁豫曾说过:

  【一个人爱不爱你,不是看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长短,而是他愿意给你一个承诺。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为你好……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给你一个幸福的家。】

  所以,May走了,从一段伤筋动骨的感情里。

  可以说,她撕心裂肺的痛过,也问心无愧的爱过。命运也似乎教会了她,放手是为了与真爱相逢。

  ***

  看到现在那洋溢着一脸微笑的May,我很肯定那伤口早已开出幸福的小花。

  于是,我故意问她:[那位“等等“先生有收到你的邀请么?]

  May轻轻地扫了我一眼,说:[我想.没有必要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