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家卫生计生委 中国人口出版社“向卢氏县农村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家卫生计生委 中国人口出版社“向卢氏县农村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图

2017-05-21 作者:王满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国家卫生计生委 中国人口出版社

  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范里镇举行“向卢氏县农村

国家卫生计生委 中国人口出版社“向卢氏县农村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图

  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图书仪式”和“贫困地区农村留守儿童

  健康关爱工作座谈会

  5月20日9:30,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司长王谦同志,中国人口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邱立同志带领中国人口出版社对外合作分社社长何军,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司综合处调研员宋卫明、综合处主任科员等一行5人,在河南省卫计委流动人口处处长余薇、流动人口处主任科员吕玲,三门峡市政府秘书长王明智,三门峡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赵焕银、办公室主任谢少峡、流管科科长关世峰等陪同下,来到卢氏县范里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捐赠爱心图书仪式。

  捐赠仪式由三门峡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智主持。仪式上,一是卢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燕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二是捐赠方——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司司长王谦和中国人口出版社社长邱立分别发表重要讲话;三是受赠方代表——范里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表示感谢;四是王司长和邱社长向受赠方代表捐赠爱心图书10000余元,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司长和张县长一同为“卢氏县范里镇留守儿童爱心健康驿站”揭牌。仪式结束后,由卢氏县卫生计生委和范里镇中心幼儿园联合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健康伴我行”亲子活动。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三门峡市陕州区、灵宝市、渑池县卫计委的负责同志,卢氏县卫计委、教体局、民政局、公安局、文广新局、妇联会、范里镇政府和范里村两委的负责同志,范里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看护人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上午10:30,由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司王谦司长主持,在范里村委会议室召开“贫困地区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关爱工作座谈会”。会上,卢氏县卫生计生委、教体局、民政局、公安局、文广新局、妇联会、范里镇政府等单位先后结合本部门实际,汇报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的具体做法、工作经验和部门协作情况;三门峡陕州区、灵宝市、渑池县卫计委相继汇报各县的工作做法;范里村委、幼儿园和留守儿童看护人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最后王司长就全国留守儿童的现状、国家部级联席会议、留守儿童调研等情况及工作重点方向做了重要的讲话,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卢氏县卫计委王满春 供稿)

  2017年5月20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