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恒久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恒久的美句摘抄

2017-05-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恒久的美句摘抄

  ●请许我想你,甘心情愿的拥有和你等长的呼吸;请许我念你,情绵意长的恒久跟你在一起。

  ●我不完美,但至少我会对我好的人好。我们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携手终身,我怀着这样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恒久。爱到浪漫,是刚开始。爱到痛苦,是要分手。爱到平淡,就该结婚感情发展到不同时期,就要做不同事。

  ●有一总种温暖的治愈, 叫做大白和阿宏 ; 有一种恒久的友谊 ,叫做叮当和大雄 ;有一种不变的承诺,叫做唐三和小舞;时光不老,愿你们永久不见不散,永久不朽

  ●我在等一个似锦如画的夏天,等一个深情凝望的初见,和一个恒久长情的陪伴。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爱情只有日新月异才能确保其恒久。

  ●有一种爱……
不是所有的爱都叫“恒久”
总有一些人让你不能固执
太多的牵绊也会变成残缺的记忆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
才是最好的结局
有一种爱,叫“放手

不是所有的爱都叫“拥有”
总有一些事让你无法从容
希望的翅膀也有断裂的那一天
抬头看云,低头看路

  ●太多的孤单,是因为自己的真心被另一个人恒久流放,才会有幡然想念的疼痛;太多的空虚,是因为自己的深情被另一个人遐久禁锢,才会有未能遂愿的惶恐。

  ●吾则汝,汝则吾,我是你,你是我,百年千年恒久不变的誓言,我把最美丽的约定送给你。 ----《黄真伊》

  ●但是,我们的文化史册还在,传世的檄文还在,土地的传说还在,日月的悠长还在。只要人类还坚守着与自然的底线,我们的历史就可以恒久不灭。但是那些历史太过耀眼,它犹如明镜审视着中国的现代化进程,使我们举步艰难。

  ●没有一个艺术家平日一天二十四小时始终是艺术家的,艺术家创造的重要一切,恒久的一切,总是只在罕有的充满灵性感的时刻完成的。 ----斯蒂芬·茨威格《人类群星闪耀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