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究还是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究还是不见

2017-05-2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失恋至今,已有很久未见,不见曾经相守的爱,只剩下那岁月的苍白。

  其实一直都想分开,但是自己努力了很久还是害怕,害怕她的身边没人照顾,害怕她自己一个人的孤独

终究还是不见

  她说我这是墨迹的分手,也是徒劳的付出,不会再有任何收获。

  其实,我真的害怕,害怕哪天突然的分开,或许再也不见。(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多么崇拜以前牵手就能一辈子的年代,却无奈生活在了就算上床也没有结果的时代,可喜可悲。

  爱情里面,谁用心,谁输的很惨,遍体鳞伤

  终究还是选择不见,故意逃避现实,故意躲开相遇的那个路线,我明白我或许放不开,但是,我只想远远的看着就好。

  此时此刻,见面伤感,不见,却甚是想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终究还是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