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再问我为什么一直单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别再问我为什么一直单身了

2017-05-07 作者:八命先生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感情不能随意,更不能将就,等不到那个对的人,宁愿单身一辈子。

别再问我为什么一直单身了

  / 1 /

  “趁着年轻,赶紧找个有钱的。”

  昨晚初中同学X突然给我发来微信。他很直接地问我,是工作还是读研,打算在哪里安家?

  搞得我一脸懵逼,我们那些年最近的距离也不过是前前前后桌关系而已。在我的概念里,没有传过几次纸条的同学都算不上好朋友

  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能骗人对不对。所以我坦诚地对他说,没固定工作,在家里当咸鱼。没安家,也安不起家。

  5秒钟之后,我收到了一个好友请求,点开才发现是X分享出去的我的名片。我没有同意,管你是谁的朋友,毕竟我跟你又不熟。

  X接着跟我说:我是看你单身有一段子了,正好我有个富二代朋友想找女朋友。我跟你说,他家开矿的,超有钱超阔气的,就想找个脸蛋儿和学历拿得出手的女生结婚

  我反问他:所以呢?

  X发来微笑的表情:我是为了你好,过两年等你不年轻了,身材走形了,人家富二代连鸟你都不鸟你。你单身不就是为了找个更好的吗,现在机会来了。

  接着,他又给我灌了一堆心灵鸡汤。大意就是我这个年纪的小姑娘还算“值钱”,光这么单着不是事儿,要学会见好就收。他还说,单身太久容易出毛病的!

  我强忍着怒气删除了对话框。

  你TM才容易出毛病呢,妈卖批。

  / 2 /

  讲道理,我觉得单身挺好的啊,最起码不用担心大姨妈,不用因为对方的心情而影响自己,最起码想干嘛就干嘛,更不会闹矛盾。

  这个世界对单身狗总有这样那样的说辞,比如爱无能、比如太挑剔、比如性冷淡。可是讲真啊,调侃可以,人身攻击就不合适了吧。

  “你条件不差啊,怎么没人看得上你啊!”

  “过25岁就不值钱了,赶紧找人嫁了啊!”

  “你单身这么久,是不是有生理障碍?”

  更可气的是,那些所谓的追求者,也是这样想的。在他们眼里,你不跟他在一起简直就是亏死了。选择你是你的服气,要学会见好就收。

  上家健身房有个教练加我过微信。后来我把健身卡转给了我妈,就再也交集。今天早上他发来消息:

  愚人节表白你拒绝,说我讲段子,419我也不敢骚扰你。差不多了得了,反正你是空窗期,我们试试呗!女孩子心气儿这么高不是什么好事情。

  我靠,最近都集体发春了吗?想替所有跟我一样的妹子说一句:我单身是因为我乐意单身,并不意味着我没人要。随便拉来一个人试试,跟长期炮友有区别吗?

  所以我一直在说,光健身还不够,得健脑啊大兄弟。我就算到了30岁还是单身,也不会跟你在一起。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可不想委屈自己。

  / 3 /

  自从我单身之后,明显感觉我身边朋友的幸福指数提高了。毕竟,我是唯一一只被世界遗忘的单身狗:

  “你知道世纪佳缘的员工都管你们这种单身狗叫什么吗?”

  “啥?”

  “库存”

  “......”

  “你太惨了吧,居然没有男朋友

  “别再熬夜了,会暴露你没有性生活

  “我认识了个98年的小鲜肉,你要不?”(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没有搞错,我空窗期不过两个月而已!希望你们能记住:“我单身是因为我当初做天地共主时,为了不让自己有弱点,从三生石上抹去了自己的名字。”

  冤死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我喜欢的还在玩失踪。要是真的我想脱单就能脱单,那我早就睡到彭于晏了好吗?!找个屁的男朋友哦。

  我不太了解单身四五年是种怎样的体验。但我很清楚也很明白:单身一年半载不会降低你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毕竟有些人就算不是单身,也照样孤独

  别以为单身狗注定落魄又清贫— —

  28岁的S姐:单身的时候这三年我一直在狂挣钱,狂买房。尽管现在还是没有男朋友,可是老娘有车有房有存款啊!

  25岁的琳琳姐:单身之后我修了二外,考了研究生,学射击学跳伞。现在开了自己的工作室,每个月都有时间去旅行,感觉一个人也太爽了吧。

  生活从来不会因为你单身与否而对你施以同情,结了婚不快乐的人照样有,单身可能活出自我的人也委实不少。

  一个人睡,一个人醒。

  一个人来,一个人往。

  一个人唱歌,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思考

  / 4 /

  朋友圈里流传着一个段子:

  做一个独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乐观坚强且不依靠男的,不装可爱不撒娇、直率简单不耍心机。这样坚持下来,不仅嫁不出去,而且还找不到男朋友。

  朋友把这张图片发给我的时候,略带自嘲的语气说:可算知道我为什么单身这么久了,你看啊,既不花男人的钱,又不需要男人给搬东西、修电器。不会发嗲也不任性,你说你说,我何苦这么独立呢!

  我逗她:也是哦,那就不要独立也不要工作了,找个有钱的对你好的在一起呗,学着小女生扮扮可爱,这不是轻而易举嘛,哈哈哈。

  她发来个“臣妾做不到”的表情包说,还是算了吧。反正都单身这么久了,不急于一时,我是找男朋友,又不是找爸爸或者男保姆。

  其实真的是这样子啊,快餐式恋爱的今天,年轻漂亮又有能力女孩子想要找个男朋友简直太轻松,一起出顿饭聊聊天感觉差不多就能在一起。

  可是呢,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依旧选择单身?

  还是因为不想对不起自己的内心嘛!假装需要对方谁不会,假装拧不开水瓶盖谁不会,假装修不好电脑谁不会哦,只是不愿意而已。

  没有人的心是石头,也没有几个人真的爱无能,更没有几个人愿意一直单身。谁不渴望一段相爱又舒服、携手共白头的爱情啊。

  关键是没有,你总不能一直逼我吧?

  / 5 /

  真的,别再问我为什么单身了。

  我单身是因为没有人能轻易配得上我这个共产主义接班人。

  不是因为爱无能。

  不是因为我太挑。

  不是因为性冷淡。

  更不是因为我没人要。

  作者:八命先生 简书签约作者。最会写小黄文的清新girl,经常劝人分手的毒舌女,擅长一本正经的胡搅蛮缠。混迹码字圈的小污女,励志做最有趣的傻白甜。公众号,八命先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