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简单爱

2017-05-28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雨天是一个让人思绪万千的天气,《阿甘正传》里的阿甘就是在下雨天里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布巴,《了不起的盖茨比》里的盖茨比就是在下雨天遇到了久别重逢的爱人,我也是在下雨天丢失了爱过两年的女孩,而那天,我竟然觉得雨是为自己下的。

  这么多年来,每次下雨的时候,我都特别开心,觉得心情特别舒畅。

简单爱

  当然,我也不是不爱那个女孩儿,但是因为女孩而不爱下雨天,是不公平的。因为在那件事上,它很无辜。

  很多人喜欢某个东西,外人觉得肯定有很多令人深刻的理由,但是现实,往往没有。

  比如,我就是觉得,下雨天适合午睡,而我喜欢午睡,不午睡,下午绝对瘫了,所以我爱下雨天。

  突然,想起一段关于徐志摩名字的来源的解释。

  其实也就是有一个名叫志恢的和尚,替他摩过头,所以叫志摩。(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一段特别深刻的是在黄渤主演的《101次求婚》里,黄渤与相亲对象的一段对话。

  那个女孩在跟黄渤相亲的时候,提出了几十项条件,要满足每一项才能结婚,但是故事的后来,女孩说,其实他现在的老公一项都没有满足她的条件。

  “但为什么在一起了呢?”黄渤诧异地问。

  “因为我爱他。”女孩说,“因为爱他,所以可以抛弃所有的条件,包括生命。”

  不爱有一万种理由,爱,不需要理由。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第一次见面就一见倾心,爱得奋不顾身

  而这种情况的原因极有可能是,相见那一天,阳光正好,男生刚好穿一件干净的白衬衫,清风徐徐,女生刚好着一袭长裙,微风撩起了裙角。

  爱,就是四个字的“我喜欢你”,是三个字的“我爱你”,是一句句朴朴素素的“早安”和“晚安”问候。

  爱,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