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首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首页

2017-05-09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首页

  网站首页往往会被编辑得易于了解该网站提供的资讯,并引导互联网用户浏览网站其他部分的内容。这部分内容一般被认为是一个目录性质的内容。网站首页更是一个网站的入口网页,是网站建站时树状结构的第一页,即打开网站后看到的第一个页面。也就是一个网站的主索引页,是令访客了解网站概貌并引导其调阅重点内容的向导。由于首页是一个网站的第一页,也是最重要的一页。人们都将首页作为体现公司形象的重中之重,也是网站所有信息的归类目录或分类缩影。

  由此可见,首页是一个网站的重中之重自不必说,是一个网站的门户,也是一个网站的脸面,更是能体现这个网站的品味、本质。每一个超链接都能走进这个网站的灵魂。可见首页的每个字、每幅图都是整个网站用心锻造的结果。

  今天无意上了一个网站,基本算是头版头条,是两幅精美的图片,并且各了加一句话的配解。一幅图配着的解释说明是:全运会礼仪小姐练咬筷子,众美女楚楚动人。另一幅图的配解是刘诗诗秀迷人锁骨。光看这两句话就应该能知道图片的基本样子了吧。

  看看这两幅图,看看图片的解释说明。偌大的中国可能真的没什么需要报道的了吧,把人家咬筷子的图片搬上来了,更甚者把一个女人的锁骨弄到头版头条。这个网站可以说是我们国家的第一大网站,是一个国家的舆论导向,价值导向,如果一个名族没有别的,就看看女孩咬筷子漂亮,戏子的锁骨迷人,那么这个名族的明天就不用想了。

  先不说那个咬筷子的,单说那个锁骨吧。你说谁没有锁骨,谁的不漂亮。老百姓的不漂亮,能扛起锄头,种出供全国人民吃的食物吗?工人的不漂亮,能扛起整个国家的制造业吗?军人的不漂亮能扛枪保卫祖国吗?科学家的不漂亮能用肩膀扛起那智慧的头颅研究出上天的飞船,研究出战胜病魔的灵丹妙药吗?……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再说那个咬筷子的,我没看里面的内容,不知道为什么咬筷子,也不知道那是在训练什么。我只知道不管什么样的大会,服务人员端庄大方,做的像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就行了。至于咬筷子,我最欣赏的还是警犬训练基地上,那威武的警犬叼着该叼着的东西,那是在为人民服务。不管叼什么,那是狗的专利。因为它是狗,没有手,只能叼,只能咬。

  再来看看我们泱泱大国,有多少需要宣传报道的呀。现在h7n9流感病毒肆虐,人心惶惶。好多养殖户一赔到底,多少科学家都在夜以继日的研究流感的疫苗。从千年大计着眼,雄安新区以世界都市的姿态正在向我们走来,让国人乃至世界人民了解雄安,认识雄安,建设雄安,这才是当务之急。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艘航空母舰已下水,今年我们也有自己的登月计划,困扰我国的雾霾,沙尘不定时的来袭,并且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也即将来临,为我们将来的人才鼓劲加油,也不为过。……

  关系我们民计民生的大事、小事都是重要的事,正是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但这应该不包括看别人的锁骨,不关心人家姑娘怎么咬筷子吧。

  网站应该是为人民大众服务的,网站是连接国家大事与民众之间的桥梁,应该担负起正确的引导功能,应该有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不应该关注女人的私密之处,应该关注一下应该关注的人和事。

  所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匹夫尚知己责,何况堂堂一集一群精英与麾下的网站。赚钱确实重要,但是不能只为了赚钱,如果只为了钱,那真的就和妓女没什么区别了。不要为了钱,丢了我们的灵魂。现在是时候停下来,等等我们的灵魂了。在追逐金钱的道路上,我们的灵魂已经落后的太远了。不要让那所谓的明星迷了我们的眼,迷了我们的心智。何况那些所谓的“明星”只不过是一闪即逝的流星,只有那些为人类进步作出的贡献的科学家们、政治家们、好多家们才是照亮人类前进道路永恒的明星。比如牛顿、爱因斯坦、毛泽东、邓稼先、李四光、屠呦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首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