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情有独钟,却又惶恐不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虽情有独钟,却又惶恐不安

2017-05-31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虽情有独钟,却又惶恐不安

  收拾整理鞋子的时候,发现鞋子太多了。多得柜子装不下,多得很多鞋子没时间穿。有很多鞋子买来之后只穿过一两次,甚至有的还没有穿出过门,便被束之高阁了,真所谓“鞋多为患”。

  可是每次出去逛,看到心仪的鞋子还是会蠢蠢欲动。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鞋子。喜欢各式各样的做工的鞋子。最喜欢高跟的,穿上去会让人自然挺拔,特别增添了几分女人味。也喜欢休闲的,看上去就特别舒服的那种,皮质的,或者布面的都好。总是觉得什么样的衣服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如此总是觉得应该有各式各样的鞋子才好。喜欢归喜欢,可自己真正穿出去的,还是以平底的休闲鞋为主。因为即使穿着矮跟的鞋子,都会让我觉得活动受到限制,脚不能完全放松。更别说高跟鞋了,穿上去,更是像上了酷刑,总是觉得脚随时可能会抽筋。哎,真是羡慕那些穿上高跟鞋还能如履平地的人啊。 wwW.wenzhangba.Com

  虽是如此,每次看到漂亮的高跟鞋,仍会爱不释手。如果有时间,十有八九会忍不住试上一试。而十有一二会抵不住诱惑,穿上试的时候,总是觉得可以,觉得自己可以驾驭。然而出了商场,走出不到百步,就觉得怎么都不舒服了。再也不敢迈出第一百零一步了。哎,女人,却穿不了高跟鞋,真的觉得有些悲哀。前几日,终于恋恋不舍的把我那双9厘米高跟的鞋子截去了一大截。当时觉得已经很舒服,脚终于可以放平了,可依然没敢再穿出门。我怕走出去容易,走回来难哦。

  对于高跟鞋,虽情有独钟,却又惶恐不安。与其这样,不如彻底放弃拥有高跟鞋的心理,让自己心里舒服,更让自己的脚舒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