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成功,靠颜值还是靠修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功,靠颜值还是靠修心?

2017-06-01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功,靠颜值还是靠修心?

  成功,靠颜值还是靠修心?

  山东 魏国华

  毋庸讳言,当今时代,是一个靠颜值的时代,然而,身体发肤,受之父母,难道能为了成功争相整容?既然父母没有给我们高颜值,那么我们还是靠修心吧。

  最近热播的《欢乐颂》中,曲妖精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怎么?你不就是多读了几本书吗?有什么了不起?”是啊,多读几本书不会开大公司,赚大钱,可是你能从中得到灵魂的提升,素养的提升,正是这些心灵鸡汤滋补着我们在这杂乱世界的心灵空虚。关关就不这样了,她没有那样有钱的老爹,也没有那如天仙的美貌,更没有那古怪精灵的性格,关关只是喜欢多读书,听音乐,在她的世界里似乎没有躁动不安,她只是脚踏实地的工作,规规矩矩的做事,为人亲和,因此室友喜欢她,上司提拔她,这正是她内在美涵养美的回报。

  时间就像捧在手心的水,无论十指如何靠拢,都阻挡不住它的流失。美貌之美会被时间无情地夺走,而内在的美会在时间的积累中开出天仙似的花朵,美丽动人,芳香四溢。现在许多年轻抱怨自己的颜值而缺少了机遇,甚至不少人为此整容。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怎能随意更替?况且颜值根本不算什么,顺其自然便是最好。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亚洲首富马云没有出众的颜值,但他用出众的能力与涵养。拿破仑没有伟岸的身躯,但身材的矮小掩盖不了他的宏大志向。学识渊博的霍金,身体有缺陷,但他的灵魂是健全的,思想是超前的……他们都没有夺目的外形,但他们拥有夺目的成就。这成就并非来源于颜值,而是来源于修心。

  修炼心灵,调养性情,并非遥不可及,关键是不忘初心,懂得取舍。世事繁华,名利如鲜花般在眼前招摇,你能坚持自己的方向,不为繁花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吗?

  花落翩翩,岁月荏苒,修心让自己的心灵充实,成就自己的理想;性情的调养让我们问心无愧,且行且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