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言小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闲言小憩

2016-08-17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我更适合安静的停驻在某个孤独的角落静看繁华落去,夕月凝眸。

  当我静静的凝望着西湖微微泛起的涟漪,微风轻拂过水面,荧光乍起多番蔚蓝,虽不如袅袅身姿倚栏听雨的倾呢,却有一番月疏影斜无可清逸的天笙,此时我似乎并没有走出那唯美的已经,我想我已经离不开这水,这天,这人了吧。

闲言小憩

  可能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们和这个世上的所有都应该归为过客而已,不管对谁,但凡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生物,不为长生,皆为蝼蚁罢了,只是纵使长生又何妨,重要自己承受一个人的孤独,我们并没有能力改变这个世界,更没有能力去影响这个世界的规律,我们默默的承受,默默地来,默默地去,最终化为虚无。 www.wenzhangba.com

  我想我更适合安静的停驻在某个孤独的角落静看繁华落去,夕月凝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闲言小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