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有缘相聚---唐家中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缘相聚---唐家中学

2016-07-15 作者: 黎敏芝 来源: 黎敏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缘相聚---唐家中学

  有缘相聚---唐家中学

  黎敏芝

  2016年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顺利到达雷州唐家中学。我怀着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兴奋在于可以与有缘的人相遇在唐家中学,紧张在于我将面对着各种事物的挑战。在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中,我是副队长,同时,我也是摄影组的组长,每天我都要奔赴在战场的第一线,我的身影总会在课堂与食堂等等地方中徘徊,我总怕会错过任何一个有意义的瞬间。我觉得我的存在就是为了帮大家的美好的时刻定格。我希望将来的我们看到三下乡照片的时候,可以勾起许许多多的回忆,这是我们实践队共同的回忆。

  同时,我个人又备受适应新环境的挑战,初到唐家中学,我未能够适应它的生活条件,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每天,我还要把照片备好份,我不能够因为我个人的步伐而阻碍这队伍前进的步伐。但是,与新闻组的队员相比,我觉得他们辛苦多了,他们每天为了投稿都持续到两三点睡觉,看到他们的努力,我觉得我们队伍也是凝聚力倍加。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到达唐家中学的第二天,我上了人生中第一节属于个人的课堂,看着学生认真上课的面孔,我觉得我的备课都值得了,看着他们上课的积极状态,不禁让我想到了当年既懵懂又青春的中学年代,在他们的身上,我看见了当年自己的影子。课后,学生们都会热情地向我自我介绍,还向我提问各种问题,我想,这也是对我个人教学的肯定。我很感谢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是队伍让我与学生们相遇,让我认识了一群这么可爱与活泼的学生,希望在未来的十天里,我们可以共同渡过,迎接挑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