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半醉晨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半醉晨曲

2017-06-04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半醉晨曲

  楼下路上车辆的喧嚣碾碎了我尚未成型的美梦,睁开双眼,稍显困乏,赶紧闭上,试图抓住梦的尾巴。渐渐的,手越握越紧,接着如朝霞般的霓裳把我的脑袋轻轻地罩住,我似乎闻到了衣服上的汗味和体香,半醉着,深深地呼吸,浅浅地嫣然而笑。

  车轮声、喇叭声密集而紧促,街上的几位大娘拥有金嗓子,随便聊几句就具有穿透力,此时鸟鸣声友好而又热烈,我完全醒来。不忍半途搁下梦境,转辗着回味梦中出现的意向。

  此时,金色的阳光丝丝缕缕,把天空照得那样明净,阳光落到墙壁上,温柔敦厚;阳光搁在箱子上,被棕色的油漆表面反射得耀眼极了。在这晴好的早晨,想到了诗和远方,步履匆匆的人生总得活出诗意般的韵味,远方的景致氤氲成无垠的思想,绵延到明天。(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滚滚红尘里,呦呦长啸中,我思故我在。千万里,千万年,浩渺宇宙中,微不足道的个人即使再渺小,也要将人生演绎到唯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半醉晨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