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凉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凉凉

2017-06-06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凉凉

  过了马路,一对母女还在讨论着。一个说:“过马路,可不能着急,万一被撞着了,更耽误事。”另一个说:“可不是嘛!现在的司机呀,都是闭着眼睛开车,疲劳驾驶!”马路对面路口,一个骑电动车的中年女人被撞倒在地。她跪坐在那里,一只手捂着半边脸。电动车在她几米开外,大略看一眼,电动车的挡风玻璃已经碎了。“肇事凶手”是一辆黑色的SUV,就停在她旁边。两车窗开着,司机是一位中年男人,茫然地坐在驾驶室里。一辆警车靠马路边停在不远处,一位警车慢条斯理的走下车,拿着一个记事本。看着他处变不惊,慢条斯理的模样,就知道他对这样的事情已经是见怪不怪了。的确如此,电视、网络等媒体,也是经常报道电动车与机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早上8点,正是上班的早高峰,好在这条路不是繁华路段,而且马路又很宽,这起交通事故并没有引起交通阻塞。路过的行人也只是凉凉地看几眼便匆匆而过,并没有人围观。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早上,等公交车时,一家美发厅正在播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凉凉》。

  女生: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化作春泥呵护着我。

  男生: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片片芳菲入水流。

  缠绵悱恻,朝思暮想,是另一种凉凉!

  公交车上,车到一站,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个同事正准备下车。他年前摔伤了腿,一直在治疗,未上班。半年不见,他显得很憔悴,随随便便的穿着,又让他略显邋遢。目送他拄着棍走远,心中不仅又是一份凉凉。

  凉凉,凉凉,正如今早的天气,虽已进入仲夏,却因为要下雨的缘故,天气也是凉凉的。想到此,不仅又觉凉了几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凉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