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一个勇气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自己一个勇气放弃

2017-06-04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小明追了一个女孩十一个月零三天。

  具体日子当然是他告诉我的,我很诧异。我说“你还在坚持呢?”,因为在我的印象中,他每天都会给女孩早上发“早安”,晚上发“晚安”,生日和节日零点发祝福语。

给自己一个勇气放弃

  说实话,他是一个认真的追求者

  女孩有时无聊时也回复得特别快,忙起来的时候就置之不理了,不管回与不回,小明当然都会浮想联翩,“她没回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她回复是不是看上了我?”他每天就是这样一种状态,乐此不疲。

  女孩在第一次答应跟他见面,他约女孩在学校食堂吃饭过后,女孩就开始有意避开他了,当然稍微有点情感经验都看得出来是怎么一回事,唯独当局者的他,一直愿意迷着。

  其实啊,用黄绮珊的一首歌《等待》中一句歌词形容得很贴切“爱和恨都由你操纵”。

  一只飞翔了的风筝,随着它飞啊飞,飘啊飘,你一直仰头看着它,跑啊跑,追啊追,阳光晃得你眼泪直流,你一直坚信风筝属于你,但其实它只属于天空。

  我跟小明说,你放弃吧,她根本不适合你,假如她是那只风筝,你现在连牵线头的机会都没有拿到。(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小明说:我其实也知道她不喜欢我,她奢靡浪费,我吃苦节俭,她肯定也看不上我。

  我好奇地问:那你还一直坚持着干嘛?

  小明尴尬地说:我只是没有找到放弃的理由,坚持了这么久,喜欢她变成了习惯

  我坚定地说:你一个这么内敛的人,都敢有勇气去喜欢一个人,为什么遇到了错的人,不敢放弃呢!?

  爱情啊,不是你做数学题或者物理题,你付出就会有收获,当然给你上课的老师也并没有教过,有人说,上辈子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一次擦肩,但并没有说,擦肩就意味着要追求、厮守、相伴。

  因为你们的缘分还不够。要五百年的修行才有的同船渡,千年的修行才会有共枕眠!所以啊,遇到擦肩而过的路人们,我们何必要念念不忘着要爱一辈子?难道不可笑么。

  她再也不会因为你的坚守而多看你一眼,因为她已经习惯了你的卑躬屈膝,丝毫不再会有新鲜感了。给自己一个勇气往前走,冥冥之中,路的尽头,才是你心的最终归属。

  碰到错误的选择,给自己一个勇气放弃,乐个你我逍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