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淡就是一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淡就是一种幸福

2017-06-12 作者:逸尘幻雪 来源:逸尘幻雪原创 阅读:载入中…

平淡就是一种幸福

   时光总是在悄悄溜走,我们无力去改写不变的历史,也无法预知未来结局,唯有好好把握眼前的光阴,珍惜平淡的每一天,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年少轻狂,有许多的梦,在渐渐消散,脚步追随着自己的影子,梦想总是向往着远方,未知的路,充满着许多惊喜与愕然,一路奔波,我们始终在自己的路上。

   回忆青春,向往着未来,当我们华丽的容颜辗转变成沧桑的面孔,那时的我们是否还在犹豫今天的路,对或是不对,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过迷惘,也有过彷徨,有过失去,也有过拥有,无需在意那么多,生活终也会归于平淡,刻意也许只会让人曲解,今天,相信自己就好。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生活就像一杯茶,只有慢慢去品,才会知其意境,散发的芬芳,也需要静心品味,乐也好,苦也罢,我们都只是生活的一个小角色,谁也无法预知生活的明天会是什么样子,给自己一点念想,给自己一份希望,珍惜当下,或许才是最真实的自我。

   繁华过后总会归于平淡,只是谁又能静心去品味着这样真实的味道,阳光,花香,都会那么真实,给自己一点时间,或许你就会体会什么才是生活。流连在尘世的热闹,忘却人世的苦闷,在自以为是大千世界,我们依然还是那么渺小,生活,没有那么多程序,跟随自己的脚步,参照自己的内心,总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阳光。

   也许有人喜欢嘈杂,有人喜欢折腾,也有人喜欢平淡,无需在意生活怎么样,只有自己内心最清楚,当你走过人生激情,厌倦了尘世的嘈杂,最终也许发现平淡才是最真的人生,我们都只是一个凡人,谁也逃脱不了生活的束缚,简简单单,有自己的梦,有自己的世界,生活,简单平淡就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淡就是一种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