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的成长

2016-07-16 作者:苏健 来源:苏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成长

  来到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我真的感觉到自己成长了。

  说实话,我的成长经历与这里的小朋友是大有不同的。因为我是城里的孩子,我的成长经历显得更加“现代化”。我记得自己小时候,每一天都是爸爸妈妈接送我去学校,在学校里面,我们规定要穿统一的校服和校鞋盒红领巾。相比之下,他们更加随意、素朴。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除了外观打扮上的不同,还有许多差异。

  今天轮到我去后勤组帮忙。早晨时分就已经出了大糗。我面对着大锅,不知道株洲的工序该从何下手。中午,轮到我去厨房洗菜,我又是一脸迷迷糊糊。这时候,小饼干和小胖子走进来,他们非常高兴地帮助我洗干净了一大盘菜。看着他们娴熟的手法,我不禁问一句:“你们都会做饭?”他们毫不犹豫地点点头。原来,这些孩子经常会在父母忙的时候,自己去菜市场买菜做饭给爸爸妈妈吃。

  原来我的成长和他们真的有很大的不同。我没有因为自己是城里人而感到高人一等,相反,他们的独立、自理,这些都使我感到非常惭愧。我想,人总要学会照顾自己,这样才能更好去照顾别人。希望我能够从三下乡活动中得到身心的成长!共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