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齿轮慢慢转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时光齿轮慢慢转吧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齿轮慢慢转吧

  时光齿轮慢慢转吧

  时光匆匆,三下乡活动时间已经过了二分之一。回味这五天的点点滴滴,支教的生活像一杯绿茶,虽没有艳丽的色泽和醇厚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却让我回味无穷。

  今天下午让二年级的小朋友看电影,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地看电影,难得空闲下来,回想起昨天下午我们举办的“我写我心”活动,让小朋友们写下这几天他们和我们在一起的心得体会,目的是为了增进对小朋友们内心思想的了解。一张张小字条是一个个真情的流露。其中,深深地触动到我内心的是这样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到了第十一天,老师就要回到自己的学校。我不想让老师回去别的学校。我想让老师留下来,教我们学习。”虽与小女孩相处了短短的几天,然而她已经对我们产生浓浓的感情,不舍得我们离开。(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惜,时光的齿轮缓缓开动,并将永不停止,我们终究会面临离别。……当命运的安排驱使我们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相遇就注定了这个结局。纵有再多的不舍,也逃离不了十天的支教生活结束我们必将面临离别这个事实。心想,既然结局无法改变,那我们就应该珍惜当下,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让相处的这几天过得更加有意义,让这几天的经历永留心中,成为彼此的回忆

  时光的齿轮慢慢转动,我想在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几天里与小朋友们一起创造更多的属于我们共用的回忆。

  撰文/蔡晓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齿轮慢慢转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