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翠叶集(生活篇7-1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翠叶集(生活篇7-12)

2017-06-17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7。 显摆抢夺的是眼球,低调获得的是人心。显摆有时是一种自私,低调常常是一种善良

  8。 阳光和黑暗,有时仅隔一层厚厚的布帘,只需你用手去轻轻掀开。

翠叶集(生活篇7-12)

  9. 相信吗?那些你最无法接受的人,往往是最能暴露你的弱点,挑战你的极限之人。(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10. 所谓路途遥远,很多时候是回避的借口;所谓工作繁忙,有时是一个自欺欺人的幌子。心的距离,时常在远离或许急需的时候才丈量出来。

  11.当你拒绝“不确定”,机遇也被你关在门外了。

  12. 同样露出八颗牙,但时髦女子的笑容让人愉悦,流浪者的笑脸却遭人唾弃。这就是现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