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梦实践队之生活采购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追梦实践队之生活采购篇

2016-07-15 作者:邓张颖 来源:邓张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追梦实践队之生活采购篇

  七月十一号早上九点二十分,天气微凉,有风,蓬松的云朵正慢悠悠地飘过天空。

  生活组组长周晓带领着生活组的组员梁伟,郑雨婷以及保卫组的成员梁健康和陈宝生,和新闻组的蔡晓金,邓张颖骑自行车向镇上出发了。我们一行人的目的是要到镇上采购物资。

  首先,我们来到镇上之后,立刻就分工合作:健康和宝生就留下来看着我们八个人的单车,其余六个人就先向菜市场进发。来到菜市场后,由于时间有限并且需求量也较多,我们再次兵分两路。周晓,郑雨婷和我负责在这边的菜市场选购所需的材料,其余三个人就去商场选购商品。(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三个来到一个小摊档买鸡蛋,我拿起一个又一个鸡蛋,在手里摇晃着,然后组长周晓就在一旁热切地询问着价格怎么样,可不可以再便宜一点等等。然后来到下一家,也是这样不耐其烦地询问着。下下家也是如此。此时,我真实地感受到材米油盐的来之不易,每买一样东西都要“斤斤计较”。可是,尽管如此,这样的她们我也觉得好可爱,为生活而努力女生真的好让人敬佩。就像组长说的一句话:毕竟,这是我们大家的钱啊,能省点就省点用。

  材米油盐的生活,一样可以过得很知足。怀揣着一份真挚的心感受生活,生活的美无处不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