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翠叶集(生活篇1-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翠叶集(生活篇1-6)

2017-06-15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

  1。

翠叶集(生活篇1-6)

  太多的欲望,把心灵堵塞得没有空间。真不知,那些鸟语,那些花香,怎么能飘得进来?

  2。沉默,有很多种原因:或者认为对方已懂得,或者觉得不屑回答,或者是失望的表达,也或者是一种豁达、一种包容。若可以,能否更多运用于最后一种?(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3.

  当情绪总对着平静煽动翅膀,所有的行为将是兵荒马乱。

  4.

  很多在白天强忍着的泪,在夜里便肆无忌惮。有些坚强是装出来的,只是没人读懂而已。

  5.

  当感情太滥,像开闸的水,那些柔弱的心灵,总要逃避。没有过硬的游泳技术,只怕会被冲失或者淹死。

  6.

  有些人,在友情的领域里,就像一把雨伞,只在下雨的时候,才被人想起,才被人举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