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一次找我,换个表情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下一次找我,换个表情吧

2017-06-15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一次找我,换个表情吧

  下一次找我,换个表情吧

  输入。删除。输入。删除。……

  我盯着手机,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是说“Hello,何同学”,还是说“Hello,罗迪同学”,或者是“Hello,何罗迪同学”呢?

  话说这个何罗迪,其实我也是这个星期才和他第一次见了面。马上就要开运动会了,学校要求每个班级除了体育委员,再派一名学生,一起开会讨论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再领取各自的任务。班主任担心体育委员神经大条,便让我和他一起去开会。一走进会议室,黑压压的一片,几乎全是男生。我找了个最不起眼的角落坐下。

  老师说了一大堆,然后给我们大致分配了任务,最后告诉我们,如果有问题,找学生负责人何罗迪就行。何罗迪高高瘦瘦,在人群中十分显眼,看上去也不像擅长运动的样子。

  因为有些准备事项要在周末完成,为了便于联系,何罗迪留下了QQ,还建了一个QQ群。此刻,关于运动会的一些细节问题,我需要发信息向何罗迪再确认一下。但是该怎么开口呢?毕竟是学长,好像也不能太随便……

  算了,文字太别扭了。我想了想,挑了一个探头探脑的表情发过去。

  很快,他回了一个“暴走漫画”的表情,让我有些意外。会使用“暴漫”表情的,必然是同道中人,我放松下来,开始向他“咨询”…… wWw.wenzhangba.cOm

  “我明白了,谢谢学长!”

  “不客气。”

  以文字结束对话,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我再次打开表情栏,挑了一个撒花的表情发过去。——嗯,这样才舒服嘛!

  后来,我们又在QQ上联系了几次,无一例外地以表情包开始,以表情包结束,让整个对话不显得生硬尴尬。而且我还有不少意外收获——何罗迪有很多神奇的表情,看见好玩的我都默默按右键添加,收入囊中。

  运动会的前一天,我们开了最后一次会。会议结束之后,大家慢慢地从门口走出去。何罗迪正巧在我旁边,他看了我一眼,很自然地问道:“同学,你是几班的呀?每次都看见你坐在角落里。”

  “学长,我是八班的曾小花。”

  “哈哈,是你啊。”何罗迪一下子笑了出来,“我记得你,你每次找我,都会先发那个探头探脑的表情。聊天结束的时候,还会发一个表情。我就觉得你应该是个蛮好玩的人。”

  “嘿嘿。”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一次辛苦你们啦。下一次找我的时候……”

  下一次?我疑惑地看着何罗迪。

  “下一次找我的时候,换个表情吧。”何罗迪眨了眨眼,笑容特别干净爽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