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下过去,才能拥抱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下过去,才能拥抱未来

2017-06-1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感情遭遇,一直以来都自我封闭,封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与世隔绝。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就这样下去了,再也不想起来,再也不想去想,让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消失掉。

放下过去,才能拥抱未来

  可是,天不遂人愿,我还是站起来了,只是,这次站起来后再也没有所谓的期待希望

  当然那是对于感情。

  而此刻之后,我要学会爱自己,学会尝试不一样的新鲜事物,让自己更出色,只有出色才不会被淘汰。(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而此刻,我已经不再怀念过去,只有期待未来,也只有放下过去,才能拥抱更出色的未来。

  有人说,一个人的成长,总是要经历什么,而我,却经历的太多了,不需要在经历任何的事情了,也该让自己变了,以前怀念的美好,都随风消逝吧。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经在我身上刻骨铭心的痛,痛也痛过,累也累过,该放弃了。

  人不能一辈子怀念过去,总是要朝前看的,怀念过去的人终究还是走不远的。

  而我,要走很远很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