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界,不是对半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世界,不是对半的

2017-06-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世界,不是对半的

  文/黄小平

  有人说,这世界是对半的:一半是白天,一半是黑夜;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但在我看来,这世界并不是对半的。我相信,并一直相信,白天一定长于黑夜,天使一定胜过魔鬼。

  清晨,当太阳还没有升上山冈,太阳的光芒就来到我们的身旁,帮我们将黑夜照亮;傍晚,当太阳落下山冈,太阳的光芒并没有立即离我们而去,它的余辉依然洒落在我们的身上。所以,我相信,并一直相信,白天一定长于黑夜。(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就像我相信,并一直相信,天使一定胜过魔鬼。当天使还在路上,还没有来到我们的身旁,就像太阳还没有升上山冈,但天使的光芒就已经将我们照亮;当天使一时离我们而去,就像太阳落下山冈,但天使那爱的光芒、善的光芒、正义的光芒还依然留在我们的身旁,给我们希望勇气和力量。

  这世界,不是对半的。我不相信,这世界一半是白天,一半是黑夜;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我只相信,并一直相信,白天一定长于黑夜,天使一定胜过魔鬼。(《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