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私是一种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私是一种病

2017-06-2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私是一种病

  文/黄小平

  一个健康的人,平时是感觉不到自己身体里器官的存在的。一旦感觉到某个器官的存在,那说明这个器官一定出了问题,而且感觉越强烈,问题也就越严重。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比如,平时我们是感觉不到自己心脏的跳动的,如果感觉到了,那一定是心脏出了问题。一个心脏出了问题的人,总是成天想着自己的心跳是快了还是慢了,是强了还弱了。

  一个成天只想着自己的人,只想着自己的感受、只想着自己的存在的人,那一定也是出了问题、出了毛病。这种毛病的名字,叫自私。(《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私是一种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