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朋友

2017-06-2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公交车上倡导青年人给老,幼,孕,病,残让座。你是否做到了?做到后的感觉:就是全身心无比的舒畅!亲爱的朋友:理顺邻里、朋友间关系。使你永远在朋友的心中。在单位;理顺融洽与同事、与领导上下级关系。使你永远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

  亲爱的朋友: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驶、礼貌让行。积极宣传和倡导 :人人保持一颗平和心态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亲爱的朋友:生活中固然有许多丑陋现象让我们痛恨不耻!但我们不能因此而冻结人之初性本善。人无完人!只要社会上每个人都要从我做起:多一些身体力行,少一些牢骚埋怨;多一些理解宽容,少一些指责漫骂。人人发扬团结友爱互助精神。一个安居乐业、紫气东来的神会环境里就有你我他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共创和谐社会,需要我们一如既往,共同努力。共创和谐社会落实到每个公民身上其实也很简单。伟人毛泽东说:“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就是说人人都坚持做好事 。只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高度文明,高度和谐的美好社会!

  让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身边的人如浴春风!阳光灿烂! 亲爱的朋友:爱心是风,卷起浓密的云 爱心是云,化作及时的雨。 爱心是雨,滋干旱的树。 爱心是树,撑起一片绿荫。

  社会的进步和提升的初始基石就是;缩小到每个人身上。亲爱的朋友请相信;你身上所彰显的品质更优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爱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