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就要强化党内监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就要强化党内监督

2017-06-20 作者:心蓝 来源:心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就要强化党内监督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已于2017年5月27日胜利闭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结束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就成了目前形势下关注的焦点,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严肃纪律维护核心、正风肃纪除弊革新,全面强化党内监督,使积极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成为自觉行动。

  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治党的重要原则,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和要求。在全力治理“微腐败”的今天,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检查,自律自省,防止党员干部政治定力不清、思想腐化堕落,影响政治生态良好发展。(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党内监督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落实党内监督,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强化党内监督,就要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既要敢于监督别人,又要敢于接受监督。必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强化党内监督,匡正党风政风,带好社会风气。锤炼党性、弘扬正气,始终保持对党章和组织的敬畏,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善于监督,坚决捍卫党的纪律,以坚定的党性原则、顽强的工作作风,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