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不要吝啬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不要吝啬微笑

2017-06-2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不要吝啬微笑

  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上帝耶稣与我们同在!

  亲爱的朋友: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请学会微笑吧。

  微笑是年迈的父母希望的太阳。用孔圣人的《孝经》,引导感恩的心。笑口常开,让年迈的父母倍感儿女亲情的可贵。

  微笑是当你头顶晨曦身背夕阳,迈进到家门的那刻,请勿忘:把晨曦的光辉和夕阳的彩霞也一同捎回。让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时刻得到你春风荡漾、阳光灿烂和微笑的给予。

  当生活的重担;超出你的承载负荷时,也请您微笑!用微笑去面对生活里:酸、甜、苦、辣 涩每一件平凡的事情。生活的天空;晴朗万里固然美丽。但经过暴风骤雨洗礼后的彩虹绚烂,更加是风采迤逦!(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也许,在您举步艰难的时候,会不经意间把微笑一时丢失。那么希望您尽快把它寻回拾起。使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还有在你身边的人们;生活愉悦如沐春风!

  亲爱的朋友;为了我们的孩子,为了我们的生活,为了我们的工作,为了我们的社会;请不要吝啬微笑!

  微笑:会使您珍惜生命里每一寸阳光。为这世界的美丽而增添晴朗和快乐。即使有一天,生命走到最后轮回里的刹那间;倒下了,炎黄子孙的脸;也要微笑着面向太阳!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每个人以微笑、淡泊、宁静、广博而晶莹透澈的心,覆盖属于你生命里的;每一个爽朗的清晨和 那安详的夜晚。

  我们欣慰! 祖国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灿烂、辉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不要吝啬微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