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吝啬自己的语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吝啬自己的语言了

2017-04-2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吝啬自己的语言了

  草越来越深了。可以到大腿了,花儿在草丛里争奇斗艳,有红的黄的、蓝的、紫色的、还有白色的像满天星的花儿。最好看的还是黄色野雏菊了,长的很有精神,朝气蓬勃的。格桑花也很美,也是见的多了不稀罕了。

  路的两边绿草幽幽,左边种了些许黄花菜,满地的油菜菜黄,金灿灿的一片。我们忍不住和路上认识的一个北京自驾游的人一起到地里拍照。没有发现路被水冲毁了,另辟了一条便道,我们开心的只管照片了,没有在意。

  男人们看到便道上有个大车翻到货物撒在水里,庞大的身体把路堵得是结结实实的。便道走不通,正路被泥沙挡住了,男人们就挥动铲子把路铺平,不巧的是公路管理来了,死活不让过去。4辆车被卡在路上,要等便道清理完 在让过去,那要等多久啊!急啊!火啊!

  其他车上的人们恳求放行人家态度坚决的说:不可以调回头绕行,蒙D一辆车的一位近50岁老大哥作揖求过,人家也都不理,这把人逼得,急得,一名修路工说,他们的头在不敢放行,要我们去和领导说,这位领导小小的个子,黑球球的,瘦巴巴的,不过人家穿着西装呢,有领导的派头,老大哥和另外的男士求他放一马,他边走边说一副严肃的样子。这时我走过来,老大哥对我说咋办呢不让过?(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说我去试一试,幸亏我带着墨镜,衣着还算时尚,关键的时候装嫩了下,让帅哥哥为我们放行,没有想到的是人家就答应了,我还觉得诧异呢,就这么快就答应了,那位老大哥给我施抱拳礼,感谢说到了前面请我吃饭,

  还说跟着我沾了便宜。呵呵!我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功劳。就几句帅哥哥可以通行了?不过,我也从这件事中明白了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只要称之为帅哥哥哥 美女都会笑逐颜开的,心里美滋滋的。好听的话都爱听啊!以后还是不要吝啬自己的语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