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2017-06-2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想你:就这样楚楚地、涩涩地、呆然地想你!

  想你;

  在每一个傍晚的夕阳余晖里。 想你;在每一个晨曦初生的霞光里。

  想你;

  在那年你离去的那个繁花锦簇的初春里。在悠长而漫无边际的海岸线的沙滩里。

  懒散而孤独的脚印,在潮水拍打的海岸蔓延着往日的踪迹……寻觅……

  想你;

  那曾经快乐时光;夜幕、繁星、沙滩、小舟、草坪、依然时常在梦里流连忘返。那洒脱自信的话语依然在耳畔响起。

  温馨与逃离;阴差阳错的结伴游走。纷扰与散乱;遗落了叹息的回忆。留在脑海里。(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想你;我无法挣脱的情殇!

  纵然;情如芭蕉树下的南国红豆,我用心包裹着孕育在北疆的土壤里不再萌芽。我还是会百倍珍惜!把那片属于你的土壤灌溉至生命的尾期。

  想你;孤寂而空旷的心迷失了方向!

  纷扰如麻;在子夜烛光下抒发出思念的,滢澈的,广漠无边的杂乱辞藻。记载了生命旅途中停歇过的前方小站;紫蔷薇树下巧遇了翩翩飞舞的紫蓝蝴蝶;梦幻 !朦胧过往的每一刻美好时光;我用心翼翼收藏而起,留与伴我走过今后日子里沧殇时的慰藉。

  我知道,昨日柔情的冷漠;你将责怪!亲爱的;请你原谅我!柔情:原本是一条淹没了藏诺着幸福的河。

  我知道,今日情殇的封锁;你将茫然!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