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海安静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海安静的声音

2017-06-2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一汪摄走我魂魄的海,让我在这片汪洋中流连忘返——题记

  怎么也走不出这片海的时候,我开始平静的和它对视。这镜头是我对海最怀旧的写意,繁杂开始在内心深处撤退,此刻,我只想倾听海安静的声音。

听海安静的声音

  坐在海的身边,诗意纵横着我的思想,总有些心事在慢慢滋生,演变成一场旧事让我进入无穷想象的背景之中。在这里,我可以敞开胸怀,没有熙熙攘攘的干扰,却让我内心的广场泊满了宁静。

  我开始慢慢地阅读自己,就像渐渐落入天际的绯红那样的绚烂而又真实。这样的面对,我告诉自己,要把自己投递进一个广袤的天地里,一如眼前的海那样,不止辽阔,还有包容。

  安静于时光的深巷,一直这样地望着,想着,有多少生活的影像是这般的瑰丽?又有多少长长短短的诗句刻满了记忆?这时,我似乎看见,我内心深处唯美的心愿正在踏浪而来。(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继续着无边的臆想,看浪花翻滚,叠涌着永不疲惫的影子,一次次撞击着伟大灵魂。不为索取,只为付出。我自是无法达到海的这般境界,只能让苍白的描述过滤一下我狭隘的思想。

  这一次与海的重逢,我只是想再一次翻阅自己。带着一半轻松,一半沉重,在属于我自己的光阴里,自私得把肩头的负重隐匿到落日之中。从此,便可日日欢颜。

  独舞的灵魂被澎湃的海潮吟诵着。我庆幸,此生还有海可以接纳我任意的情愫。沿着海走,内心被一片辽阔支撑着。这时候,我想唱一首内心的独白,只为自己。

  现在,我站在这里,慢慢的,让自己过渡于风轻云淡。明天,我将走出自己,又将走回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听海安静的声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