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彩钢!彩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彩钢!彩钢!

2017-06-26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彩钢!彩钢!

  家里的商品房买了将近20年了,屋顶开始漏雨,表哥会泥匠活,过来看了一下,说可以暂时用彩钢进行遮盖一下。于是,20号那天傍晚,他买来一卷彩钢,看着他戴着手套,抱着沉重的彩钢,我想:怪不好意思的。多次请求我来搬一会儿,他都没答应。

  终于到了五楼,他打开天窗,攀登到了楼顶。我想表哥也很累了,不如我把彩钢递给他。于是我试图抱起彩钢,用力的一瞬间,“悲剧”发生了,一阵剧痛——手掌方向的拇指割破了,鲜血一个劲地往外冒着,涌着。

  没有药棉,我只能简单地用布捂住伤口,与表哥打了一声招呼,捷步跑向不远的卫生院。医生揭开布,血马上冒出来,他用橡皮管扎紧拇指,进行消毒,然后包扎。

  我对破抗先天性遗传,只要打下去,立马全身肿起来,奇痒无比。即使做皮试的话,皮试的地方也要痒很多天。没办法,我得去人民医院打进口破抗。(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人民医院,在急诊外科,医生让我揭开纱布,他用药棉拨弄一下,血又冒上来,看清状况后,医生说要缝合才行。于是我在住院部二楼的手术室进行治疗。

  按了手术室窗口的门铃,等了二十多分钟,有医护人员引领我从另外一个门进入手术室。等了一会儿,有医生拿来一个手术包,稍许,打开,把一小瓶液体倒入一个小罐子。再接着,开始帮我打麻药,针头刚进入皮肤有点疼,一会儿就麻着了,有种厚重感觉。这样,缝合的过程中没有疼痛的感觉了。接着用纱布包扎好,配了进口破抗,一些药片。

  现在已经过去六天了,伤口较为干松,再过八天可以拆线。前几天看见彩钢就心慌,现在恐惧心理渐渐消除了。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飘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彩钢!彩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