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勿用职权谋利,清白做官为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勿用职权谋利,清白做官为己

2017-06-27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勿用职权谋利,清白做官为己

  小婧:勿用职权谋利,清白做官为己

  凤凰资讯:近日,柳钢集团公司后勤服务中心道路管理队党支部书记、副队长何刚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钦州市国土资源局钦北分局局长刘承良接受组织审查;融安县教育局原局长赵大亮受贿案一审开庭。

  俗话云:“当官容易,当清官难。”在这浮华的现实社会中,很多人从政,都想谋取一个好的职务,能使自己衣食无忧 且荷包满满的“肥差”,却从未想过这自己所谓的“捞几笔”包含了多少集体和群众的利益,降低了多少自身人格。(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当今利用自己职务之便获取不正利益的人比比皆是。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两种:一是利用职权谋取集体的利益,反正自己能把账目做平,平时谁没事来过问、查看账目啊,这就是他们存的不良想法,一看就是“惯犯”;二是利用职权谋取有求于他们的人,通过工程建设等名目来从中捞一笔,反正又没有诈取群众的利益,这就是他们的牟利手法,很显然两者都犯险,但为了私欲冒险成了必经之路。这些人令人愤怒,令人发指。

  为何贪污?为何犯罪?请不要以一己之私,以一人之权来满足自己,影响干部队伍形象,请牢记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清白白、平平淡淡做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