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不是供你来犯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不是供你来犯错的

2017-06-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不是供你来犯错的

  文/黄小平

  一位作家说,年轻人最大的财富,就是有了犯错的机会。我倒不这样认为,年轻人最大的财富,不是有了犯错的机会,而是拥有时间,时间才是年轻人最大的财富。

  年轻人有了时间,不是要你去犯错的,而是要你去开拓、去创造,有了错误,及时地去改正错误。

  如果哪个年轻人凭借自己有的是时间,而做事不计后果,不讲究方式方法,不汲取经验教训,那么就会成为一个一路犯错的人,一个一路失败的人,而最终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时间不是供你来犯错的,而是要你运用你所拥有的时间,你所拥有的这笔人生最大的财富,去创造人生最大的价值,去实现人生最大的成功。(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