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心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心跳

2017-07-02 作者:勤工之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心跳

  再过两天就要去三下乡了——去小学支教。这让我想起了小学时的我,时间真的的过的很快,现在的我对小学的记忆已经很少了,但却真的很怀念当初的无忧无虑,那时候每天妈妈都送我上学,接我回家,周末带我去到处玩耍,那时候,学校距离我家只有300米,现在,我在离家550千米的学校上学,只有在寒暑假才能回家,才明白了家的温暖,才意识到珍惜

  这次的三下乡,是我第一次去乡下进行支教,第一次做老师,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因为毕竟我念的不是师范专业。这次三下乡,是要给乡下的小朋友带去文化,带去新事物,这是对我的一个挑战,也是我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将以老师的身份面对下乡的小朋友的,所以,我必须要对老师这个名称负责,不能玷污了师者的名誉,同时,我也在这次三下乡队伍中担任宣传组组长一职,我也得把属于自己的工作做好。

  我也是个比较内向的人,我现在还会想如果到时站在讲台上给小朋友讲课的时候,手抖脚抖怎么办?万一小朋友不喜欢我怎么办?万一……我想了很多意外的情况,但我又想到,其他同学应该也跟我一样是第一次做老师,我应该也不会差太多,趁着还没去三下乡之前,把课备好,放松心情,整理好心态微笑的对小朋友,应该就好了吧!

  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这些三下乡,肯定充满了荆棘,我得现在做好受伤的心理准备,让自己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获得Max。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的心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