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寄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寄生

2017-07-03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是风的不经意,还是鸟的恶作剧,或者,根本都不是,只是莫名其妙的内因,一株没有任何关联的植物,就这样依着枯干的树枝蓬蓬勃勃地生长起来了。

  也许,没有人能叫出它的名字;也许,它接收到的,只是眼光的不屑;也许,会有人好奇地围观一下,指指点点一会;也许……但,不管怎样,它只能是寄生,只能是不起眼。

寄生

  然而,既然是生命,就得顽强去生长,不问出身,不问来由,以一份深情,依托寄生之物。于缝隙中吸纳阳光,在艰难里寻找生机。不管依托之物爱与不爱,都将自己的情意款款表达,以最微弱最强悍的力量绽放出美丽,不负寄生之物的默默付出,将自己的情感融进其中,将生命做一次最美丽的外延。(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株寄生,演绎了顽强,诠释了接纳和包容,延伸了情与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寄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