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在记忆中的一颗明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在记忆中的一颗明星

2017-07-05 作者: 李倩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在记忆中的一颗明星

  在二年级的班级中,有一个学生最早让我把他印入记忆的长河中。

   他有着一身黝黑的皮肤,在阳光的照耀下似乎有一种魔力,带有一股农村孩子的倔劲和活力;他有一双黝黑的眼睛,在瞳孔中透出纯朴的笑意。他总是笑,有时候笑得很腼腆,然后伸出双手——他想我抱抱他;有时候笑得很俏皮——在课堂上不想做布置下的任务的时候;有时候笑得很奸诈——想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捉弄我一下。而他最拿手的事情就是撒娇,那可是他的绝活:首先他会盯盯地看着你,紧接着他黝黑的眼睛迸发出一道亮光,那时候你还不会知道他想干什么,只能也盯盯地看着他。然后他会飞快地用自己黝黑的小手拉紧你的手臂,又慢慢地摇啊摇,等摇得差不多了,摇到你开始心软的时候,便会开启他的话匣子,一遍又一遍地喊着:“老师,老师。”而你能做的就只有顺从他的哀求,因为你会受不了拒绝后他水汪汪的眼睛和撅起来的小嘴巴。(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从外表还不能够吸引你的话,我相信可爱天真性格一定会打动到你的。在课堂上,他总是最积极配合的一个。当我把画画的主题说出来后,他便会静静地执起手中的彩笔,认真地一笔一画地把心中的创意描绘出来。他就静静地画,静得都能看到他以均速一起一伏的小胸脯,每当这时候我的内心都会不可言喻的欢喜,时间仿佛就此凝固。他的想法总会很多,他可爱的小脑袋总会倒出可爱的想法,在创作画作的时候,他只需要歪一下脑袋,就能画出奇妙的画面。如此这般一个学生,还不足以打动你吗?

   他就如一颗闪亮的明星,落在我人生的星空中,明亮而单纯。而我将永远记住他的名字和那变化多样的笑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