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藏在记忆中的影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藏在记忆中的影子

2016-08-11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花雪月时,迷途归何处。

  曾经的陌生年华,远去的似水流年,你是否还依稀记得那时流连于彼此青春角落的如花锦瑟。

那些藏在记忆中的影子

  那时的我们没有任何的烦恼,少了太多的忧虑,似乎对于我们来说,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东西是需要我们去操心的,那时的无忧岁月仅仅在我们的记忆中划过,轻轻地,淡淡的,像无所谓的清风拂过每个不曾在意的行人,又好像不知所谓的孩童轻敛去昔日的青涩,不需要理解太多难得的旅途,更无须亲身去体味世俗的繁华,我们可以去悠游一下往昔的岁月,想想我们不曾错过的些许珍惜,许至今时,沧桑无言。(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是否开始怀念小时的好友,是否开始回忆起高中乃至大学的初恋,其实有些东西在于我们所谓,只是一些年少轻狂的过客,或许我们会被一时的得失所迷惑而怅惘,但是人所悲伤时最渴望的便是时间的流逝,概例时间仿佛温暖人心的大手,轻轻的拂过,为他们抹去心中的那一抹仍旧割舍不下的情怀

  许是难以割舍的情怀中我们所留下的某些记忆,那些留在记忆深处的东西何尝不是我们这一生需要去反复回味的美酒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