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开展公务员面试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开展公务员面试培训会

2017-07-07 17:52:58 作者:夏卓言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开展公务员面试培训会

  4月18日,为了给即将参加公务员面试的同学介绍面试流程,提供面试的建议技巧,信控学院在学院楼B304会议室组织开展公务员面试培训会。信控学院副院长葛如峰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培训,多名同学参加本次培训会。

  下午三点整,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葛如峰副院长对面试前的准备进行了介绍,指出同学们要注意着装正式,面容精神饱满把握好面试时间。随后,葛如峰副院长又对面试中会出现状况和面试题目进行分析。葛院长将面试题目大致分为了日常事情沟通交流,组织协调处理问题方面,并对面试题目进行举例分析。最后,葛如峰副院长对培训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强调了面试过程中要充满自信,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

  本次公务员面试培训会,对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使同学们不仅对面试流程更加了解,而且学到了很多面试的技巧,让同学们对公务员面试更加自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