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组织招新面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组织招新面试

2017-11-02 20:51:43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组织招新面试

  为了在新学年给支教团队增添新鲜血液,9月20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在博学楼四号楼C108、109教室组织招新面试,共收到来自十多个学院近六十份面试报名表。

  晚上7点整,陆续有新生来到面试地点,所有面试官及工作人员都已准备完毕,面试正式开始。前来面试的同学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自己的基本信息填在教室外课桌上的签到表上。随后,同学们在教室按顺序等候,接到面试通知后再到隔壁教室面试。为了减少同学们的等待时间,此次面试分为两组同时进行,每组面试都有四位面试官,并给予前来面试的同学充足的时间展示自我,同时,面试官也向新生提出问题来进一步了解面试者,并以此来筛选合适的同学留下。

  据悉,羽翼网络支教团自2013年成立起,在中国矿业大学传承至今已有四年时间,虽然它还仍是一个年轻的组织,但支教团早已形成规模,一切都井然有序,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定地向着目标前行。相信羽翼网络支教团可以走得越来越远,可以将爱与希望传递到更多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