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开展“一路黔行”支教面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开展“一路黔行”支教面试

2017-07-16 12:01:43 作者:詹亚兰 陈习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开展“一路黔行”支教面试

  为了让偏远地区的学生们感受到丰富的教学活动,也为了让众多儿童体会到来自外界的关爱,6月13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于博学四楼c105室开展支教面试工作。本次面试旨在为偏远地区学校的学生筛选一批能力强、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大学生支教老师

  下午4时,支教面试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按照签到顺序进行面试。在自我介绍后,四位面试官就志愿者意愿支教项目、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提高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以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提问。面试过程中,两名羽翼网络支教团干事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并引导前来面试的志愿者。面试中,志愿者们各自向面试官显示着自己的能力,并且提出了自己关于网络支教的看法和关于教学的一些奇思妙想。约9时,面试工作结束。(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次面试,不仅选拔出了优秀的志愿者,同时也为前来面试的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的机会。活动过程中,各位副主席与干事相互配合,增加了部门成员的交流也展现了青协内部的凝聚力,为将来一年的部门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