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花灿烂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花灿烂美好

2017-07-07 09:05:5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花灿烂美好

  夏天仿佛一幅无边的画卷。太阳火红,阳光热烈,万物葱郁,生机勃勃。偶有微风吹过,飘逸自然。夏雨之后,灰云会一点一点裂开,呈现出全新的蓝色、明亮的琥珀色、还有蜜桃色、绿色、深红色,那些鲜活的色彩穿透了,融合在一起照着大地。地上的光是金色的,身上的皮肤暖和起来,空气闻起来很清新,软软的水汽升腾起来,如缕缕青烟,好美的季节。

  女人们纷纷露出了优美的天鹅颈,白皙的素手腕,展现那一份份独有的美好,我能很欢畅的感觉到女人们正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展现自我的婀娜,散发着佳人们独有的魅力气质,在平淡的日子里焕发出各自魅人的情调。傍晚时分,三两结群的女人们在公园里散步,在就像细水长流,就像碧海无波,享受着这美好季节里的喜悦,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美好的日子。(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花灿烂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