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承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承诺

2017-07-09 02:04:28 作者:梁静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承诺

  7月6日早上,在我们上英语课快下课的时候,我们跟三年级的孩子们说这是我们的最后一节英语课了,他们纷纷表示出对我们这两个英语老师的不舍,看见了他们不舍的模样,还有考虑到他们三年级在我们这几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得很好而且也很乖,所以我们这两位英语老师决定要给他们一些小小的奖励,但是由于已经没有英语课了,所以我们决定找一天买一些东西带到课室奖励给他们!

  于是昨天晚上,我们出去探探路,看看哪里有小卖部,买一些吃的给那些小朋友们!回来的时候,我们拿着一大袋零食,把零食放在了床边收好。

  今天下午临近放学的时候,我们就一起拿着一大袋的零食走向教学楼三年级的课室,孩子们看见我们两个老师拿着一大袋东西进去都异常的兴奋,一直说吃的来啦吃的来啦,一个两个都跑到我们身边围着我们两个转,看见了孩子们的笑容,花一点点钱买些东西给他们又有什么所谓呢?(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到了派发零食的时候啦,孩子们都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端端正正的样子,双手放好,身子挺直,等待着我们派发零食给他们,我们一桌一桌地派发零食,看着他们一双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零食从我们的手中放到他们的桌子上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开心,他们很快就拆开了零食的包装吃起来了,一个个灿烂的面容,作为老师的我们也感到十分满足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承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