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啊那些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年啊那些年

2017-07-09 12:03:10 作者:张其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年啊那些年

  岁月如刀催人老,那些年我却忘不了。

  那些年的书包很沉,装的不仅是书本,躁动的青春不安的心,还有曾经许多爱过的人。

  那些年的校服,虽令人讨厌,可如今再也穿不到。

  那些年写过的日记,锁进抽屉,再也没有人看到。

  那些年写过的纸条,攥在手中,最终没有送到。

  那些年的喜欢,来自心里最终有回到心里,仅仅只是喜欢,并非那么浪漫,却让人常常怀念。

  那些年的故事被人写成歌谣。

  那些年的歌谣,至今还有人在唱,只是当初的感觉,没有人能体会得到。(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那些年的心是早已随白云飘,飘到天涯海角

  那些年的无奈与可笑,现在想来全都是美好

  那些年啊那些年,已经成为从前;那些年啊那些年,一去不再复返。

  那些年匆匆,匆匆那些年,毕竟不是一场梦幻,也不是一片云烟。那是记忆中的一块烙铁,深深地烙印我的心中。那士挂在天边的一道彩虹,生命中最亮丽的风景。有些朦胧,有时很清,有时好远,有时很近,成为永恒,却定格在一瞬之间。

  那些年啊那些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年啊那些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