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传承”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传承”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2017-07-09 06:17:53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铺开共青团改革实践,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7月8日早上,传承社会实践队于湛江市遂溪县许屋学校开展了以“筑青春师梦,传希望之火”为主题的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许屋村村委副主任许光卿,许屋学校校长郑辉武、许屋学校主任许景聪以及“传承”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和145名学生。

  仪式上,郑辉武对该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出以下几点,一是全体学生要积极配合老师,在活动中要遵守规则与纪律;二是队员们和学生需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他希望该队伍能给学生们带来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并衷心祝愿本次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

岭师“传承”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启动(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许景聪对该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本次活动寄予厚望。希望学生能尊重老师,热爱学习,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望能通过本次活动获得课堂之外的知识。

  随后由许光卿为该队授予队旗,并宣布岭南师范学院“传承”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接过队旗,队长温丽怡代表该队全体队员宣誓,在未来的十天里,该秉承“崇德、博雅、弘志、信勇”的岭师精神,践行“传道授业,承恩布泽”的实践理念,弘扬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运用专业知识传播先进文化,奋发进取。

  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促进该实践队各项工作的开展,让许屋学校学生初步认识、了解我们,营造了融洽和谐校园氛围。

  文/彭放 胡卓轩 图/胡卓轩 谢青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