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2016-07-12 作者:wuyanni 来源:wuyanni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语”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趁着夏日早晨的阴凉,“心语”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于7月11号早上8:00正式启动。

“心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人员有心语实践队队长邱浩军、支教组组长苏立娴及心语队全体队员、两个班的小学生和部分家长,并由队长邱浩军主持。

  “我宣布岭南师范学院心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与沙栏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现在正式开班”,在心语队队长邱浩军和支教组组长苏立娴发言过后,由心语队队长邱浩军宣布。

  队长邱浩军发言。他对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队伍、口号、和课程等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我们的目的是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加学生的动手能力”,邱浩军说。接着对学生和队员的安全问题作了强调,同时向家长们请求协助以保障学生的安全。介绍队伍主要成员及其各组的职责后,进入队员台上挥旗环节。(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支教组组长苏立娴做发言。“我们虽然是以夏令营的形式上课,但是我们支教部分对纪律和安全这两方面是非常看重的”,她对学生的上课纪律和安全问题作了强调。发言尾声,对学生寄语“能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发觉学习的乐趣”。

  在心语队队长邱浩军宣布“心语”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启动后,进行队员初步才艺展示。“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啊,好像在哪见过”,“少林寺?”,这是台上进行武术表演时,记者在台下听到学生群中的议论,表演一开始,台下学生反应热烈。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展示,如果你想了解它精彩在哪里,接下来就要认真上课”,“心语”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随着邱浩军的总结讲话画上了句号。

  撰稿/符资英

  摄影/江思颖 许晓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