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支教活动开班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师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支教活动开班啦

2016-08-31 作者:黄艺媚 来源:黄艺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物理院实践部成立了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在2016年7月9日来到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马劳地小学,开展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活动。

  “快点快点,孩子们快来了”。7月10号是孩子们正式来上课的第一天,队员们的脸上都有着兴奋与期待,所以很早就起来准备了。虽然8点10分才开始正式举行开班仪式,然而7点左右,同样怀着兴奋与好奇的孩子们已经来到学校等待着上课了,他们跟着班主任来到了自己的班级,提前了解自己所在的班级和老师。(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岭师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支教活动开班啦

  会实践队的队长胡振杰的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马劳地小学的校长为本次开班仪式发言,给我们提出了建议和期望,让我们受到激励。而接下来的队长发言更让我们充满自信。开班仪式的最后,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合照留念,看着可爱的孩子们,我相信这十多天的下乡生活,定会成为我们一段难忘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