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愿在这里守护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愿在这里守护你

2017-07-10 10:30:15 作者:观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已经四天了,来到这里的让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这里瞬间多变的天气,刚刚还是炎炎烈日格式刚刚走到教室门口就下起了漂泊大雨,这雨来得快也去的快不大一会儿就与过天晴,天边的移交也出现美丽的彩虹。天气就像变脸的儿童一样毫无征兆,可是又给我们带来阵阵清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跟随着也愉悦起来。

  学生们今天已经从昨天的简单基础开始了今天的写生,一开始学生们都是画的很困难画面也是及其不雅观,在多次的鼓励之后和主教老师的多次示范之下,学生们充满信心继续画着,虽然因为一些画面引来同学们的阵阵轻笑,但这也是这些正值青春孩子们的青春活力的表现,为沉寂的课堂增添不一样的色彩,让人也充满活力充满信心。每一位学生在画画的过程中真的是尽心尽力努力的学习着每一个知识灭一个部分。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愿在这里守护你

  话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作为小老师的我们就更不用说,里应该做好我们的每一份工作,但是作为一个示范的学生这也何尝不是对我们的一种历练,作为未来的老师我们就应该吧我们所学所知的东西倾囊相授,也让他们学到跟多的知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愿在这里守护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